晴時多雲

棄將逆轉人生》洪宸宇︰站穩一軍 唯一目標

2017/04/01 06:00

洪宸宇從失業到成為中信兄弟一軍的牛棚投手,演出棄將傳奇。(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從可能沒有工作,到有球隊願意吸收,進而拿下生涯首場救援成功,洪宸宇自己都覺得奇怪,也不諱言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今年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在一軍穩定出賽。

洪宸宇曾是投打二刀流,但在桃猿沒能打出成績,前兩年轉任投手,在一軍出賽合計不到10場,被釋出後雖參加戰力外測試會,卻沒想過能再回到職棒場上。他表示,今年能從一軍開季,還在牛棚搶下一席,真的很開心。

洪宸宇指出,雖然換了新球隊,訓練方式其實差不多,差別在於中信比較美式,總教練安排的訓練課程很緊湊,但大部分是針對野手,對投手採取較自主的訓練,感覺較自由;猿隊則比較有規劃,一切都按照進度走。

洪宸宇日前最快球速飆出148公里,他表示沒有特別注意,應該是狀況不錯,加上熱身賽上場次數較多,所以更能儘快進入狀況;目前還要加強控球,希望能再進步,今年最大目標是在一軍穩定出賽,「我覺得自己應該還可以更好!」

有終結者特質 獲史總肯定

中信奪2連勝,洪宸宇、陳鴻文各貢獻1場救援成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洪宸宇有擔任終結者的資質,也有攻擊打者好球帶、勇於對決的心態,配合陳鴻文逐漸恢復原有的氣勢,能有左右兩位終結者也是好事,很難定論誰才是守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