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4戰傷2員 林克謙恐休1個月

2017/04/01 06:00

中信外籍教練和本土球員間的「兄弟風暴」暫告段落,球隊馬上拉出二連勝。(資料照)

中職賽程表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林克謙29日在比賽中傷退,經檢查後發現肋骨骨裂,可能影響腎臟,預計至少要休息1個月才能復出;張正偉則因腰部不適加上感冒,已連續3場沒出賽。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指出,林克謙經過檢查,發現肋骨碎骨似乎壓迫到腎臟,傷勢要再觀察,確定需要完全休息2週,再經過復健2週,至少要缺席1個月才能歸建,「任何球員受傷,對球隊傷害都很大,尤其是投手,是戰力的一大損失。」

張正偉今年移防左外野,開幕戰6局下處理界外飛球時,跌在牛棚區的鐵椅上,雖然繼續打完比賽,卻連續3場沒有出賽。史耐德表示,張正偉賽後覺得腰部有點酸,所以讓他多休息一下,昨因感冒發燒,未被排入先發名單。

中信前4場轟出8發全壘打,高居四隊之冠,史耐德很滿意平均每場可轟2發的表現,他認為,中信打者的長打能力本來就不錯,不覺得這與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有關,只要各隊使用同一顆球,就是公平的事。

史耐德笑著說,「有聽說上季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引發許多討論,我以前是打者,很討厭投手,當然希望球彈一點!」

相較於中信2連勝,統一獅在開季首勝後連吞2敗,連續2場安打低於5支,代總教練黃甘霖原本擔心球隊氣氛會受影響,卻發現全隊氣勢依舊不錯,「球季像是馬拉松比賽,不會因才2場打不好,就要改變棒次。」

原訂昨晚6點35分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的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之戰,因下午大雨造成場地積水,延到今天中午1點05分補賽,兩隊今天將打雙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