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搶2連勝 週五再戰大都會

2017/04/11 06:00

陳偉殷(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結束開季6場客場賽事,馬林魚昨帶著3勝3敗返回邁阿密,準備明天展開主場開幕戰,陳偉殷則要在14日再對大都會先發,挑戰本季第2勝。

陳偉殷搭機回邁阿密,準備迎接主場開幕戰。(取自陳偉殷臉書)

馬林魚開季作客國民和大都會各3戰,結果對國民1勝2敗居劣勢,對大都會則搶下2勝1敗,其中殷仔也貢獻8日對大都會的勝利;馬林魚昨則以2:5輸球,賽後搭專機返回邁阿密,殷仔也在官方臉書PO出達美航空的飛機照,表示今休兵1天後,明天就要迎接主場開幕戰。

馬林魚 明主場開幕戰

馬林魚昨由沃奎茲先發,他從皇家轉來之後,名列陣中頭號先發,昨役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5分(4分責失),吞下本季首敗。沃奎茲至今兩場先發未嚐勝績,且這兩戰第1局就投得辛苦,昨首局失3分更種下敗因,但他不認為有特殊原因,「對方找到洞敲安,打擊發揮得好,這只是球賽的一部分。」

明對勇士的主場開幕戰,則由另一位「新同學」史崔利先發,他和沃奎茲排在先發輪值前兩位,上一場對國民只投3.1局就失5分吞敗,明則對上43歲老將柯隆。

殷仔雖名列第4號先發,但他在8日對大都會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勝投,還敲出生涯首安,以生涯最佳開季出發;殷仔生涯對大都會2場都奪勝投,下一場遭遇23歲菜鳥右投葛索曼,希望維持百分百勝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