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東園封王 直指威廉波特

2017/04/24 06:00

台北市代表隊抱回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也取得6月底LLB亞太區賽的代表權,若奪冠將可前進美國威廉波特。(記者黃耀徵攝)

獲LLB亞太區少棒賽代表權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北市東園國小在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轟出9支全壘打,包括謝孟廷3響砲、7分打點,以16:5大勝桃園市龜山國小,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取得參加6月底LLB亞太區少棒賽的代表權,若奪冠將可前進美國威廉波特打世界賽。

預賽輸龜山 決賽9轟復仇

台北市預賽曾以5:14敗給桃園市,但是昨天一開賽就砲聲隆隆,1局上孫易磊率先轟出2分砲,1出局後謝孟廷、楊子濬和曾譯威連3棒開轟,2出局後劉俊緯再擊出2分砲,單局用5支全壘打攻下8分。

1局下桃園市展開反攻,無人出局就扳回5分,台北市將捕手孫易磊和投手白振安互換位置,終於擋住桃園市的猛攻,打線也持續用全壘打追分。孫易磊投完4局失1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獲選為大會最有價值球員。

台北市教練駱政宇表示,1局上8分領先,給了球隊很大的安定力量,雖然1局下出現亂流,所幸孫易磊登板後有效壓制桃園市攻勢,成為贏球兩大關鍵,因為桃園市打擊很強,原本就設定雙先發,一有狀況就換投,孫易磊早就有準備。

謝孟廷打擊獎 白振安雙冠王

2局上台北市白振安和謝孟廷再開轟,第3局謝孟廷連3打席擊出全壘打,第4局白振安打出第2轟,將比數差距拉開到10分以上而提前結束比賽。

謝孟廷第4局擊出一壘打,全場4打數都安打,以打擊率0.818贏得打擊獎,白振安以7支全壘打和19分打點奪得雙冠王。

台北市3年內第2次贏得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將於6月底前往韓國首爾參加LLB亞太區少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