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一天有差!林子偉3A首安出爐

2017/07/21 06:00

林子偉昨在紅襪3A的第2場比賽敲出三壘打,也跑回全隊第1分。(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敲三壘打、跑回第1分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塔基特報導〕經過一天完整休息,林子偉找回比賽感覺,3A生涯首安昨出爐,又跑回全隊第1分。在紅襪亟欲透過交易補強三壘時,他只能努力保持手感,隨時等待機會。

按摩放鬆收到效果

林子偉剛從大聯盟到3A時,帶著31小時內打31局的疲憊上場,才知自己真的累了,雙腳也很緊繃,首場繳出5打數2K無安打後,前天只有簡單練習,輔以泡熱水、按摩放鬆,收到效果。

在3A第2戰,林子偉昨役同樣先發守游擊、打第2棒,第3打席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總算衝出三壘打,再靠崔維斯的滾地球跑回3A生涯第1分,一掃近期低潮。單場4支1、得1分,他說:「因為昨天完全休息,今天感覺起來比較好。」

林子偉說,無論節奏或揮棒,整個比賽感覺還不錯,都比之前好一些。為避免受傷,他也希望,以後不會在身體過於疲勞時勉強自己,「真的不想要受傷,身體是可以控制的。」

隊友德弗斯轟2分砲

林子偉的大物三壘手隊友德弗斯同場發威,7局下轟出在3A的第2轟,形成左中外野2分砲。林子偉說,德弗斯之前在2A一直想拉打,但打不好,經教練提醒別刻意拉打,才大爆發,且別看他「大隻」,速度其實也很快。

除自家農場的林子偉和德弗斯待命外,紅襪也持續尋求交易三壘手,雖屬意的佛雷瑟被洋基攔胡,美媒也透露幾個紅襪找尋的潛在人選,包括大都會佛羅雷斯、卡布雷拉和李維拉等3人,運動家勞瑞、教士索拉堤和海盜哈里森都是可能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