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籃球聯賽 台灣「勇士」出征

2017/07/22 06:00

首屆亞洲籃球聯賽9月將在澳門開打。(富邦勇士提供)

可帶2外籍球員 人選還在談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富邦勇士隊9月20日將出征澳門參加首屆亞洲籃球聯賽,依規定可帶兩名外籍球員,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一定會帶兩名外援去參賽,至於球員位置如何搭配,仍在考慮中。

首屆亞洲籃球聯賽由一名球員經紀人牽線促成,希望仿效歐洲聯賽,屆時將有來自中國、日本、南韓、菲律賓與台灣隊伍捉對廝殺。該經紀人接觸到富邦球團、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兩人意見、想法相合,富邦勇士隊確定參加亞洲聯賽。

許晉哲表示,其他國家聯賽隊伍的外援球員幾乎都已確定,富邦則尚未與洋將正式洽談,他日前到美國參加教練訓練營,也親赴NBA夏季聯賽觀戰,跟不少球員經紀人接觸,人選方面還要跟總經理開會討論。「不可能兩個都挑大隻的,可能搭配射手或是後衛。」許晉哲透露。

蔡承儒在富邦勇士扮演球隊總經理(GM)角色,SBL選秀會下週四將登場,許晉哲表示,因球隊首輪選秀權去年交易給金酒,下週一將與總經理開會討論選秀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