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吻大丈夫 陽岱鋼開砲回擊

2017/07/31 06:00

相川亮二再見安 巨人逆轉勝

陽岱鋼敲出8打數無安打後的首砲。(取自巨人隊臉書)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旅日球星「巨人陽」陽岱鋼歷經守備爭議,走出8打數無安打小低潮,昨役揮出本季第4轟,巨人相川亮二再見安打建功,5:4逆轉橫濱DeNA,笑納3連勝。

陽岱鋼自6月15日起主要擔任第6棒,日前也有媒體撰文談及「6番」陽岱鋼的價值,即在於能扛起勝負關鍵的重任,上週六(29日)陽岱鋼重返開路先鋒,4打數熄火,昨天前4打席也僅在6局下靠著觸身球上壘,直到8局下陽岱鋼終止連9打席未敲安,一棒飛過右外野大牆,幫助落後的巨人追到1分差。

陽岱鋼昨在對戰橫濱DeNA的8局下敲出本季第4轟。(取自巨人隊臉書)

陽岱鋼上一回開轟在7月19日,相隔11天開轟,也讓邁入第4年的「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公益基金累積至11萬元。巨人9局下2出局時接連2支安打狙擊DeNA守護神山崎康晃,最後在41歲老將相川亮二帶有2分打點二壘打,1分差向對手說再見。

9年2287打席 中島卓也終於開砲

洋聯方面,生涯9年多達2287打席,日本火腿內野手中島卓也在昨天敲出他生涯首轟,也是他從學生、業餘時期以來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苦主為軟銀投手武田翔太,火腿球星大谷翔平打第三棒,前三打席都被三振,8局上最後打席才敲出1分打點安打,但火腿最終仍以3:4,1分差敗下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