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業餘高球錦標賽》俞俊安止步8強 準備返國爭光

2017/08/20 06:00

世大運高球國手俞俊安首次參加美國業餘錦標賽就打出8強成績。(取自美國高協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大運高球國手俞俊安,昨在美國業餘高爾夫錦標賽8強戰力拚18洞,最後輸1洞不敵美國選手韓福瑞。

俞俊安前8洞一度領先兩洞,但隨後韓福瑞手風轉順,第9洞和第10洞連續抓鳥,扳成平手。俞俊安在第11洞長洞打下博蒂,但韓福瑞馬上又連打兩個博蒂,逆轉超前1洞。

最後5洞,俞俊安錯失幾個博蒂機會,第17洞雖打下小鳥,但韓福瑞都能跟上桿數,最後就輸1洞敗陣。

俞俊安說:「第9洞開球失誤,還有16洞20呎的博蒂推桿沒推進,應該是關鍵。」雖然無緣晉級4強,他仍享受與頂尖業餘好手的對決,獲益很多。

大學教練杜魯門也說這是精彩的對戰,直誇俞俊安是令人敬畏的選手,這只是他未來高球人生的驚鴻一瞥而已。俞俊安第一次打進美國業餘錦標賽就能躋身8強,讓他收穫滿滿。他在賽後隨即整裝返國,投入下週四開始的世大運高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