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打回高雄 電話通了一直笑

2017/09/15 06:00

旅美投手曾仁和少棒時期照片。(曾士忠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我終於要上大聯盟了!」22歲的曾仁和今將登上大聯盟,昨早他打越洋電話向爸爸曾士忠報喜訊,4年前他赴美打小聯盟時,就立定目標4年登上大聯盟,如今說到做到,夢想實現!

曾士忠說,曾仁和在小聯盟的第1年沒有隨身翻譯,靠著國中學的破英語「混」了1年,也混得不錯,但因語言障礙,常遭隊友開玩笑捉弄。

有一次隊友教曾仁和一句英語,要他對教練說,沒想到教練聽了當場變臉,他才發覺被整,幸好教練知情後沒生氣,第2年有了翻譯,他的英語能力經過1年磨練也進入狀況。

曾士忠表示,昨接到兒子電話,他一直在笑,聽得出來非常開心,第1句話就說:「我終於要上大聯盟了!」4年前曾仁和赴美前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訪問,當時定下的目標是4年登上大聯盟,曾士忠驕傲地說,兒子說到做到,目標達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