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盼他追 朱育賢雙響

2017/09/15 06:00

Lamigo朱育賢昨敲雙響砲,與學弟王柏融的全壘打之爭拉近到5支。(記者陳志曲攝)

23轟vs.28轟 朱:超越柏融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前晚逼獅隊讓出下半季龍頭,篡位的桃猿昨又靠朱育賢生涯第4次單場雙響,以7:3取得對戰3連勝,坐穩首位,也讓朱育賢和隊友王柏融的「全壘打大賽」拉近差距。

朱育賢單場2安都是紅不讓、包辦4打點,3局下先對獅隊洋投麥克爾敲3分砲,6局下以陽春彈狙擊王鏡銘,本季推進到23轟,再度獲選單場MVP。

朱育賢超越21轟的兄弟蔣智賢、張志豪,僅次於28轟的王柏融,兩人不僅是文化大學學長、學弟,全壘打也互相較量,朱育賢笑說:「目標就是先超越柏融,這是我的最大動力,還差5支,繼續努力!」

朱育賢說,之前就跟王柏融良性競爭、互相鼓勵,「他之前打那麼多支,都會跟我說『快點追上來』,不然他都沒動力,現在給他壓力,他要有點壓力才會越打越好。」

王柏融昨4支0、吞3K,打擊率跌破4成。(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跌破4成打擊率

王柏融單場4支0、吞3K,打擊率降至3成99,但仍以28轟、154安、86打點暫居三冠王。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柏融感覺有點小低潮,他跟打擊教練會處理,不會太擔心。」

朱育賢連22場上壘、連15場安打、連2場開轟,去年新人年量產15轟,他認為今年有進步就是好事,希望繼續維持手感,助隊奪冠,「照自己節奏把每場球打好,將貢獻度最大化。」

獅隊4連敗,猿隊領先2場勝差,但洪總說,不會因此覺得下半季更篤定,「我們壓力更大,其實更不好打,我是平常心看待。」

王溢正上週跳過先發,昨投5局挨5安、失2分,飆出6K,收下本季第8勝。

統一陳傑憲昨因傷休養,打擊率維持在4成06,聯盟唯一四割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