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羽球超級賽》辛度復仇奪冠 小戴赴日續拚

2017/09/18 06:00

世界球后戴資穎轉往東京,參加明天登場的日本超級系列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南韓超級系列賽次輪止步,積分沒有受到影響,儘管里約奧運銀牌、印度好手辛度昨封后,兩人積分仍有差距,週四出爐的最新世界排名,小戴仍能穩坐世界第一。

辛度排名升第二 小戴穩居第一

世界排名第4的辛度昨耗費84分鐘,以22:20、11:21、21:18擊敗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封后,完成甜蜜復仇,兩人上個月在世錦賽決賽交手,當時同樣鏖戰三局,奧原希望贏得世界冠軍頭銜。

南韓羽球超級賽女單決賽,印度好手辛度拍下日將奧原希望,成功封后。(美聯社)

除了戴資穎積分突破9萬分,世界第二到第五名都在7萬分上下徘徊,辛度目前積分76946,本週將達81106分,將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升上世界第二,追平個人最佳排名,世界球后戴資穎繼續保持94409分,穩坐世界第一。

「羽球王子」王子維在日本超級系列賽首輪將面對南韓37歲老將李炫一。
(資料照,歐新社)

台將王子維 首輪將面對李炫一

台灣羽球代表隊轉往東京,參加明天登場的日本超級系列賽,戴資穎去年首輪止步,今年首輪將面對會外賽晉級的對手;男單方面,「一哥」周天成將遭遇世青銅牌中國趙俊鵬,王子維首輪將面對南韓37歲老將李炫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