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新紀錄「胡」了 5傑同登大聯盟

2017/09/21 06:00
王維中(資料照)王維中(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光芒投手胡智為昨接獲重返大聯盟的喜訊,加上9月擴編後依序升上來的王維中、林子偉、曾仁和,及傷後復出的陳偉殷,5人寫下最多台將同時在大聯盟的里程碑,改寫原紀錄的4人。

林子偉(資料照)林子偉(資料照)

胡智為再度升 最快明登板

曾仁和(資料照)曾仁和(資料照)

胡智為昨於3A封王戰中繼1局失1分,與隊友聯手以5:3擊敗紅雀3A,為所屬光芒3A贏得年度總冠軍後,光芒隨即宣布從3A拉上胡智為、內野手羅柏森,並將左投塞德諾移出60天傷兵名單。

胡智為(資料照)胡智為(資料照)

光芒昨、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小熊,明起展開8天7戰客場之旅,先後作客金鶯、洋基,胡智為今天直接飛往巴爾的摩等待與球隊會合,無緣與首度隨隊出征的小熊投手曾仁和碰頭。

陳偉殷(資料照)陳偉殷(資料照)

胡智為是繼陳偉殷後,本季第2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雖9月擴編至今才又盼到機會,但他心情很穩定,清楚球隊安排,先幫3A奪冠再繼續大聯盟之旅,自己也很開心,最快明對金鶯就能登板。

旅美5虎將同在大聯盟旅美5虎將同在大聯盟

這也是胡智為自8月25日後本季第6度上大聯盟,但上回1球都沒丟,因此前次上場已是6月11日。4月底初登大聯盟後,胡智為在大聯盟只投4場、8局失2分(1責失),吞1敗,但防禦率僅1.13,展現壓制力。

儘管今無望「胡曾會」,但小熊明天將作客密爾瓦基與釀酒人打4連戰,同經紀公司的曾仁和、王維中可望碰面,有機會同場出賽,將是繼王維中、陳偉殷相會後,季賽結束前唯一台將會面。

王維中曾仁和 明同場聚首

小熊上週將蒙哥馬利移到牛棚,給曾仁和初登板機會,蒙哥馬利昨返先發,6局僅挨1安、失1分,領軍以2:1抱回7連勝,小熊仍居國聯中區龍頭,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為9,但只領先釀酒人3.5場勝差。紅襪也在延長賽11局以1:0逼退金鶯,美聯季後賽魔術數字減至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