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肩膀發炎無大礙 穎迷安心了

2017/09/22 06:00

戴資穎昨返台接受長庚醫療團隊治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超級羽球系列賽因傷退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昨返台接受長庚醫療團隊治療與檢查右肩,超音波檢查結果沒有大礙,父親戴楠凱欣慰表示,沒事、傷勢還好。

戴資穎上週出征南韓超級賽時曾透露手部不適,經由防護員陳盈璇處理後,情況好轉,不料來到日本後,滿心期待上場的戴資穎,首輪開打前突然宣布因肩膀不適退賽,讓球迷憂心不已。

戴資穎昨接受長庚醫師林瀛洲診療,做例行性治療與超音波檢查,戴楠凱透露,肩膀些微發炎,並無大礙,讓她休息一下,今天要再進一步照核磁共振。

雖然戴資穎在日本站提前退賽,不過國際羽聯昨天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小戴仍穩坐世界第一寶座,蟬聯球后已43週,印度女將辛度則追平生涯最佳的第二名。

周天成世界排名第5

王子維第10創新高

男單方面,台將有重大突破,首度有兩位台灣好手躋身世界前十,周天成名列世界第五,王子維因上週南韓賽首闖四強,積分大進補,排名從第12上升到生涯新高的第10,達成先前設定的目標,王子維表示會繼續加油。

男雙也有兩組台灣組合邁進世界前十,李洋/李哲輝上升到第8,陳宏麟/王齊麟則挺進到合作以來最佳的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