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熱身賽開胡 雷鬼辮「豪」搶眼

2017/10/05 06:00

頂著「雷鬼辮」新髮型登場的林書豪(中),在熱身賽首度與新同學D.羅素連線,合砍27分。(今日美國)

連線D.羅素 兩人合攻27分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季墊底的籃網,今夏積極補強試圖打出新氣象,昨熱身賽首戰碰上尼克,也是新同學D.羅素和林書豪連線的首秀,兩人合力攻下27分,終場籃網以115:107獲勝。

D.羅素昨繳出19分4助攻、林書豪貢獻8分3助攻3籃板,對於未來兩人搭配,林書豪認為自己非純控球或純得分後衛,不管打哪個位置都可行,也相信D.羅素和他一樣能勝任兩個角色。D.羅素則說:「我們一起在場上時可執行某些事情,但就算另一人不在也無妨,隊友會適時挺身而出,大家能保有一定平衡。」

上半場打完籃網僅以2分小幅領先,第3節火力持續加溫,打出34:21攻勢奠定勝基,雖然第4節後半,尼克企圖逆轉頹勢,將落後縮小至5分差,最終仍以落敗收場。「甜瓜」安東尼離隊後,尼克由波辛傑斯、小哈達威扛起攻擊重心,兩人此役分別拿下15分5籃板、17分7籃板。

豪神新髮型 學習不同文化

昨林書豪頂著新髮型「雷鬼辮」登場,吸睛度破表,他同時在《球員論壇》中撰寫長文,解釋新髮型背後的意義,他表示起初對於雷鬼辮造型有些疑慮,擔心會扭曲黑人文化,並把想法告訴非裔籃網工作人員,最後獲得善意回應,「如果你沒輕蔑其他文化的意思,那也是學習不同文化的好機會。」

林書豪強調,他希望在紛亂的社會中,大家能夠有同理心,願意溝通減少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