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盼到季後挑戰賽 兄弟老將歸隊?

2017/10/12 06:00

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將先進行季後挑戰賽,勝者再和桃猿爭奪最後總冠軍。(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猿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後,中信盼到季後挑戰賽,20日起與獅隊廝殺。中信領隊劉志威說:「賽制就是這樣,有機會就努力去打,對年輕球員也是很好的學習經驗,我們會全力以赴。」

昨晚才確定拿到門票,中信也不敢鬆懈,昨休兵觀戰,但前天和今天都有練球,持續備戰。劉志威表示,之後如何安排,仍待今、明天與總教練史耐德討論。

中信下半季重用年輕選手,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等人擺在二軍,這些老將和日前宣布退休的林威助,有無機會在挑戰賽亮相?劉志威說,出賽名單還要再討論,須通盤考量。

至於精神領袖彭政閔,劉志威指出,若恰恰手傷復元良好,「他那麼重要,一定會排進名單,但還要評估傷勢狀況,現在也不能確定。」

中信出賽名單變數多,張志豪也是如此,日前傳出心臟不適,醫師觀察期正好到昨天,劉志威說,這幾天還要觀察他練球和體能狀況才能決定。

兄弟下週將展開秋訓,劉志威表示,在這之前,會讓二軍選手休息一下,如今打進挑戰賽,將以此為主調整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