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狼3星不敵馬刺 慘吞14連敗

2017/10/20 06:00

馬刺隊艾德瑞吉(左)昨攻下25分、10籃板,助隊開紅盤。右為湯斯。(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灰狼坐擁J.巴特勒、A.威金斯與湯斯,被視為西部新興強權,昨在客場仍難以突破天敵馬刺,以99:107落敗,慘吞跨季對戰14連敗,包括在聖安東尼奧客場8連敗。

A.威金斯攻下26分、湯斯18分、13籃板,唯獨新加盟的J.巴特勒未找到融入辦法,僅12分進帳。灰狼上次打敗馬刺是2014年4月9日,當時主力為洛夫及盧比歐,A.威金斯與湯斯都還未進入NBA;如今,A.威金斯邁入第4球季、湯斯迎來第3賽季,加上有7年資歷的J.巴特勒,但3人合體仍拿黑衫軍沒轍。

灰狼上季客場戰績11勝30敗,排在聯盟倒數第4,新賽季首戰又在客場踢鐵板,總教練希波鐸表示,在客場輸球總有原因,會透過錄影帶檢視球隊所遇到的問題,想辦法在下一戰討回來。

聯盟吹起抱團風,勇士、灰狼、雷霆都坐擁多位球星,加上陣中兩大主力雷納德、主控帕克都在養傷,且歸期未定,讓長年作為西部強權的馬刺腹背受敵,好在這回碰上灰狼,靠著剛獲球團延長合約禮遇的艾德瑞吉攻下25分、10籃板,不僅開出紅盤,也證明黑衫軍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