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勝偉情緒潰堤 手寫稿代言

2017/11/08 06:00

中信兄弟王勝偉上台領盜壘王、金手套獎時淚崩。(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王勝偉手寫聲明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長年來位居聯盟頂尖游擊手的王勝偉,陷入中信兄弟「冰風暴」疑雲,下半季長期待在二軍,雖然前天釋出名單中沒有他,不過,最近仍倍感壓力,頒獎典禮前就由經紀公司人員陪同,上台時情緒也潰堤。

強調自己絕無紀律問題

王勝偉上台領取盜壘王、金手套獎時淚崩,第2次登台時甚至得由主持人代為講述得獎感言。他強調,自己絕無紀律問題,且球季結束沒多久就已開始自主訓練,只要能讓球隊贏球,什麼都願意付出。

王勝偉在台上落淚,下台受訪前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平復情緒,他以手寫聲明稿方式,淚訴近期心情,「這段時間和公司都有聯繫,了解我的情況,絕無團隊和紀律問題,因個人打擊狀況未達到球團預期,所以下二軍調整。」

王勝偉說,這段期間受到外界流言影響,很感謝家人支持,但也對壓力很大的太太感到不好意思,外界不實傳聞,已對他和家人造成傷害,未來不排除會有後續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