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同穿27號 黃鎮師法野獸

2017/11/24 06:00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達欣前鋒黃鎮一直把入選國手當成人生目標之一,今年如願披上國家一隊戰袍,他表示心情當然開心,但也坦言壓力很大,如同當初考大學一樣。

職業生涯表現漸入佳境的黃鎮,在SBL第13季時包辦最佳進步獎及年度最佳第6人,上季幫助達欣奪冠,今年世界盃資格賽首度披上國家一隊戰袍,他說:「國際賽是除了冠軍之外的夢想。」

今年入選國家隊,黃鎮延續在達欣時所使用的27號,他透露當初進入達欣想沿用大學穿的7號,但因學長穿了,才改挑自己的生日27號,剛好先前國家隊27號是他的偶像林志傑,他說:「把林志傑當成榜樣,好好學習,盡力在這次比賽中發揮長處。」

台灣隊主帥周俊三表示,由於當家射手呂政儒仍有傷在身,這次選進黃鎮是看重他的外圍火力,期待他能以外線幫助國家隊。對於教練的信任,黃鎮表示會盡力做好教練交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