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炳男絆倒 兒子說是「飛撲」

2017/12/17 06:00
陳炳男(右)、陳柏毓棒球父子檔。(記者林正堃攝)陳炳男(右)、陳柏毓棒球父子檔。(記者林正堃攝)

「星二代」冒出頭

陳柏毓是U15國手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傳奇球星公益賽勾起球迷回憶,「星二代」則要漸漸嶄露頭角,味全龍陳炳男的兒子陳柏毓是去年U15國手,現就讀北科附工(原桃園農工),擔任投手兼游擊手。

由於陳炳男退役後才得子,陳柏毓從未看過老爸當年風光,不過上回傳奇賽和昨天倒是都有到場。陳炳男賽前笑說:「他還說今天要看我跌倒呢!雖然動作看得出當年勇,但畢竟真的有點年紀了。」

結果正式比賽守外野,陳炳男追球時還真的絆倒,賽後只得苦笑,倒是陳柏毓幫忙緩頰:「觀眾席上看,比較像飛撲。」

陳炳男說,其實他沒有想刻意培養孩子打球,倒是兒子從小就展現對棒球的興趣,也有自己的堅持,「從他愛惜球具的小地方,就看得出他很愛棒球,小時候得到的球具如果弄髒,他會用新牙刷很細心地刷乾淨。」

陳柏毓目前投打兼修,陳炳男說,現階段會建議他兩邊都練,平時父子間會討論,他會聽兒子的意見後給予建議,「主要是細節,希望他臨場上要能儘量顧全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