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升冬盟比賽張力 馮勝賢盼永續經營

2017/12/17 06:00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記者羅志朋攝)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由中職主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邁入第5屆,參賽各隊教練和選手給予高評價,認為收穫頗豐。聯盟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冬盟比賽張力提升,才能讓選手成長,希望這項賽事能永續經營。

馮勝賢表示,前幾屆冬盟,中職聯隊都由該年二軍總冠軍球隊組隊,效果不是很好,反倒是過去兩屆培訓隊打得較好,今年改變組隊方式,教練和球員選材方式都不一樣。

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就說,今年中職聯隊選手實力和態度,比去年要好得多,感覺球員都有特別挑選過。

馮勝賢認為,冬盟比賽張力一定要夠強,外隊才會一直想參與,並派出實力更好的選手,日職西軍教頭大道典良對他說,「這次打冬盟,陣中二軍和育成選手收穫很多,明年我們會派更好的球員來打。」

「要把冬盟的價值打出來!」馮勝賢說,今年首度來台打冬盟的日本社會人隊,已表達明年想再來,他強調,「唯有比賽打得精彩、有張力,選手成長速度才會快。」

今年冬盟即將結束,馮勝賢評估,雖然還沒結算,不過應該是虧損,他表示,今年冬盟籌備較晚起步,明年會提早作業,盼吸引更多企業贊助商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