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晏子水準演出 9搶2賺籌碼

2018/01/24 06:00
江辰晏(記者吳清正攝)江辰晏(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左投江辰晏維持冬盟的投球手感,昨牛棚練投獲得負責接捕的高志綱好評,認為他今年值得期待。

冬盟結束後江辰晏只休息5天,就自費聘請訓練師展開自主訓練,昨牛棚投了直球、變速球和曲球等各種球路。高志綱指出,江辰晏的進度明顯超前,狀況比預期還好,所有球路和控球都很有水準。

江辰晏去年在一軍先發10場一勝難求,吞下4場敗投,防禦率高達6.11,投45.2局就出現25次四壞球,平均不到2局就有1次。不過,江辰晏冬盟的表現大幅進步,先發3場拿下2勝,防禦率2.12。

江辰晏表示,冬盟的投球有找回一些信心,因此更想為今年好好準備,只休息5天就開始自主訓練,持續連接到春訓;雖然沒有太多休息時間,並不覺得累。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設定今年3名洋投都擔任先發,剩下的2個先發輪值將有9名投手爭取。江辰晏表示,他知道今年競爭很激烈,所以要在春訓讓教練團看到他的表現,不論是先發或中繼,希望能在一軍有更多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