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客串健行一日教練 黃泓瀚甩「糗星」魔咒

2018/02/09 06:00
黃泓瀚(右)提醒健行科大學弟簡佑哲(左)場上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黃泓瀚(右)提醒健行科大學弟簡佑哲(左)場上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第四階段預賽,昨移師台北體育館,衛冕軍健行科大末節拉尾盤,加上外籍中鋒石博恩攻下全場最高19分、10籃板,終場94:73擊敗台藝大,收下5連勝,戰績11勝1敗穩居第一。

前三節健行僅領先5分,但末節火力全開,拉出32:16猛攻,擊垮台藝大防線。教練劉孟竹表示,休兵1個多月,球員上半場還找不到進攻節奏,雖篤定晉級8強,仍要全力搶勝,維持高昂士氣。

金酒黃泓瀚昨擔任特別嘉賓,給學弟「驚喜」,還受邀坐在板凳席當一日教練。他說,加盟SBL後,仍懷念學生時代的球隊生活,今年球隊氣氛更棒,加上石博恩大幅進步,期盼學弟能完成連霸。

學長到場「勞軍」,學弟卻不領情,攻下15分的簡祐哲笑說,「很怕黃泓瀚帶衰。」日前黃泓瀚在臉書分享自己穿上能仁家商衣服的照片,替母校打氣,未料隔天能仁遭泰山擊潰,終止12連勝,也被虧為「糗星」,他表示,「幸好這場有贏,也算是為我平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