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立「首」氣驚人 轟出MVP

2018/03/25 06:00
桃猿林立3局下轟出2分砲,帶動逆轉氣勢,獲選開幕戰MVP。
(記者陳志曲攝)桃猿林立3局下轟出2分砲,帶動逆轉氣勢,獲選開幕戰MVP。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教練團看中林立的反應能力和打擊實力,休賽季要他加練三壘、去年冬季聯盟起微調打擊姿勢,開幕戰他就擔任先發三壘手,3局下從賽格威手中擊出關鍵2分砲,吹起反攻號角,獲頒單場MVP。

去年林立剛加入桃猿,生涯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該役也是單場MVP,今年首戰也奪得MVP殊榮。他認為,只要下場比賽,心態就保持一樣,「盡全力做好該做的,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當然會期待今年能穩定出賽,也謝謝教練信任,才有好的結果。」

林立成為猿隊新生代工具人,二壘、游擊和三壘都能兼顧,他說,本來沒想過會在開幕戰就先發,「能不能上場是教練決定,既然教練排我上場,就儘量表現自己。」

至於打擊,林立自去年冬季聯盟起就在教練建議下嘗試新的打擊姿勢,目前效果還不錯,他說:「之前好不好不知道,但多嘗試是好事。」昨役從賽格威手中開轟,他說那球打得平,風向可能也有影響,「實戰上沒打過,賽前教練有提醒,針對直球攻擊,不因變化球受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