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起亞菁英賽》博蒂變3推 徐薇淩亞軍飛了

2018/03/27 06:00
台灣女將徐薇淩在LPGA起亞菁英賽並列第7名。(法新社)台灣女將徐薇淩在LPGA起亞菁英賽並列第7名。(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徐薇淩昨在LPGA起亞菁英賽最後1回合,以70桿完賽,總計276桿並列第7名,這也是她繼年初巴哈馬菁英賽亞軍之後,今年次佳名次。

獎金少近10萬美元

徐薇淩出發前只落後1桿,大有爭冠機會,但只打出4個博蒂、2個柏忌,未能威脅領先群。她表示,這回合推桿不算好,鐵桿有點小歪,「最後1洞那個博蒂機會,1步半竟然推了3推,真的當場傻眼。」

那個博蒂若推進,徐薇淩可並列第2,結果吞了柏忌,退至並列第7,來回獎金差了近10萬美元。賽後她已移師洛杉磯近郊的橡樹谷,為本週第1場女子大賽ANA Inspiration 做準備。

冠軍落入南韓好手池恩熹手裡,她從第4洞起7洞打下5隻小鳥,快速拉開差距,還在第14洞打出一桿進洞,取得4桿領先,即使最後4洞出現2個柏忌,仍以總計272桿封后,也是她LPGA生涯第4勝。

美國名將克兒以274桿和莎拉絲並列第2。錢珮芸打出71桿,以290桿並列7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