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壞消息多一樁…帕帥喪妻

2018/04/20 06:00
馬刺第3戰開打前,傳出主帥帕波維奇的妻子因病過世。(資料照)馬刺第3戰開打前,傳出主帥帕波維奇的妻子因病過世。(資料照)

第3戰不確定上場督軍

勇士一哥柯瑞何時復出?主帥表示沒有時間表。(資料照)勇士一哥柯瑞何時復出?主帥表示沒有時間表。(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季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馬刺,目前在季後賽首輪以0:2落後勇士,昨又有噩耗傳出,主帥帕波維奇結縭超過40年的妻子愛琳因病過世。第3戰帕帥是否會上場督軍還不確定,球團表示會尊重他的決定。

馬刺本季例行賽排名西部第7,驚險搶下季後賽門票,但首輪遇上第2種子勇士,吞下二連敗,昨傳出帕波維奇妻子離世,加上主力球星雷納德和球團之間的茶壺風暴,都讓馬刺雪上加霜。

聯盟球星紛紛為帕帥一家人祈禱,騎士詹姆斯受訪時哽咽表示,希望帕波維奇一切安好,並祝福馬刺的球員;林書豪也在推特上哀悼,「為帕波維奇和他的家庭祈禱,40年的婚姻,這意義遠大於球賽,整個NBA為此感到哀傷。」

柯瑞歸期未定 勇士老神在在

勇士一哥柯瑞因左膝韌帶拉傷,季後賽首輪確定缺陣,主帥柯爾表示,柯瑞復原狀況良好,但何時復出並沒有時間表。

雖然少了柯瑞,勇士仍有K.湯普森、杜蘭特坐鎮,兩人前兩戰平均可攻下57分,命中率突破5成,若火力能夠延續,馬刺恐難以輕易過關;第3戰台灣時間今日上午9點半在馬刺主場進行,柯瑞也隨隊出征並參與賽前訓練,狀況看來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