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胖」替補出發 從危機中「復活」

2018/04/23 06:00
勇士洪志善回穩,替補上陣,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2助攻。
(記者黃志源攝)勇士洪志善回穩,替補上陣,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2助攻。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富邦勇士本季在季後賽連過兩關,先後擊敗達欣、裕隆兩大勁旅,成為史上首支第5種子闖進冠軍戰的隊伍,不過陣中射手「小胖」洪志善卻打得很悶,直到昨晚關鍵一役,才發揮老將價值,適時提供外線火力,率隊拿下關鍵一勝,扳成1:1平手。

洪志善在季後賽前兩輪手感欠佳,場均只拿下2.5分,還有4場比賽得分掛蛋,和例行賽場均8.7分、三分球命中率43.6%的表現有著天壤之別,他坦言季末狀況調整非常不好,一直在找比賽的節奏。

昨晚勇士帶著0:1落後與璞園進行第2戰,身為陣中資深球員,又有豐富大賽經驗,洪志善認為,自己得有所作為,加上先發控球林書緯第1節就吞下2犯,若連他也打不好,會讓球隊陷入很大危機,「就放開來打,反正再爛也就之前那樣了。」

洪志善昨替補上陣,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2助攻,教練許晉哲透露,這場比賽調整陣容,讓林書緯先發,小胖改從替補打起,主要希望他能找回狀態證明自己,「小胖的表現復活,讓我們今天能打回起點,下一場重新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