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獨居美東榜首 田中恐休1個月

2018/06/11 06:00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洋基昨在「地鐵大戰」靠「法官」賈吉8局上轟陽春砲,最終以4:3擊敗大都會,洋基近10戰豪取9勝,以勝率7成獨居美聯東區榜首,不過壞消息是,陣中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因腿傷可能得休息1個月。

本季賈吉慘吞85K,全大聯盟僅次於蓋洛的93K,昨賽前賈吉連10場吞K,合計40打數被三振20次,近況並不理想;這場賈吉前3打數都未敲安,8局上他抓住機會,從史瓦札克手中轟出陽春砲,本季第18轟出爐,助洋基1分差贏球。

前役賈吉因滑壘傷了左手拇指,此役開轟說明自己問題不大,他表示,「我不太擔心手的狀況,感覺很好,全場得分都來自全壘打,這相當有趣,我們球隊求勝意志強悍。」昨兩隊合敲5轟,全場打下7分。

另外,前天比賽田中奔回本壘不慎拉傷兩腿後側肌肉,照X光檢查後傷勢無大礙,昨進10天傷兵名單,至於何時歸隊,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可能要休一個月,總教練布恩則說,應該會在7月17日明星賽前歸隊。

對於跑壘引發腳傷,田中表示,他不常跑壘,美聯投手也很少跑壘,但這是棒球的一部分,受傷是自己的關係,與規則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