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大詹女雙退賽 無緣衛冕后座

2018/09/03 06:00

詹詠然(右)與搭檔阿莎蓮卡。(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挑戰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衛冕的台灣女將詹詠然,昨在女雙第2輪比賽中,因身體不適退賽,無緣衛冕后座,至於今日混雙賽事能否出賽,仍未確定。

詹詠然今年亞運網球賽程結束後,隨即赴美出征美網賽事。美東時間1日上午,詹詠然出現自律神經失調症狀,但仍和克羅埃西亞選手杜帝格出戰混雙賽事,驚險在搶十大戰中取勝。

詹詠然傍晚和搭檔阿莎蓮卡參與女雙32強賽事,對決美國阿塔沃/德國葛羅妮菲,但狀況不佳,一度以0:4落後,比賽進行到首盤後段,詹詠然走到場邊和主審交談,隨後和對手握手,並回到休息區收拾球具,主審也宣布兩人退賽,由美德組合拿下勝利,尚未確定她是否出戰今天的混雙賽事。

詹詠然身體不適退賽後,目前台將僅剩謝淑薇一人,她將和莎芭蓮卡在16強戰中,碰上比利時梅騰絲/荷蘭舒爾絲。

費爸喬帥 挺進16強

單打部分,男單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擊敗加斯奎特,費德爾輕取「壞小子」基里奧斯,雙雙挺進16強;莎拉波娃擊敗拉脫維亞小將歐絲塔潘珂晉級,前球后柯珀被斯洛伐克齊布可娃狙擊,32強提前落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