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壘去哪裡? 賣關子說還單身

2018/09/09 06:00
「少俠」田壘(右三)、亞運男籃國手胡瓏貿(右二)及3x3國手簡祐哲、周暐宸、曾祥鈞出席國內籃球活動。(記者林岳甫攝)「少俠」田壘(右三)、亞運男籃國手胡瓏貿(右二)及3x3國手簡祐哲、周暐宸、曾祥鈞出席國內籃球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35歲的「少俠」田壘昨天和亞運男籃國手胡瓏貿、新生代好手簡祐哲、周暐宸、曾祥鈞共同出席「SYM鬥到底3×3城市爭霸戰」,對於未來動向,他不願透露太多,還打趣表示,「我現在保持單身。」

田壘在CBA天津榮鋼奮戰4年,如今變成自由身,但新賽季登錄在8月31日截止,勢必得回到台灣發展。外界盛傳他將加盟ABL寶島夢想家,他表示,「我期待能朝更好的方向去,不會急著做決定,會從家人及退役後等方向進行全盤考量,畢竟我年紀不小了。」

田壘近年飽受左腳踝傷勢所苦,為讓籃球生涯走得長遠,3月進行骨刺清除、韌帶修補手術。昨他與胡瓏貿、前達欣隊友鄭力勛一起對抗簡祐哲、周暐宸、曾祥鈞,他透露,目前整體復元情況還不錯,這次打3對3的感覺,比之前自主訓練好很多。

至於未來動向,田壘強調,會和家人討論,希望在9月底前決定,才有時間適應新東家體系,全力備戰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