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鷹豪」重生 崛起地對戰前東家

2018/10/18 06:00

林書豪(左)新球季披老鷹戰袍出賽,今首場例行賽就重返紐約對上老東家尼克。(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林書豪上季開幕戰右膝髕骨韌帶重傷,整季報銷,苦熬1年後,今改披老鷹戰袍,迎來傷癒後首場例行賽,對陣前東家尼克,重返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也是「林來瘋」起點,為新球季揭開序幕。

苦熬1年 傷癒後首戰

林書豪前兩季效力籃網,雖獲得先發機會,卻飽受傷病困擾,上季更只打了開幕戰就因傷報銷,今夏被交易到老鷹。

林書豪近3季開幕戰都有不錯表現,平均可拿下17.6分、3助攻,今年熱身賽他出賽4場,大多從板凳出發,繳出場均10分、3籃板,狀況漸入佳境,尤其最後一場對陣熱火,繳全隊最高20分、3助攻,逐漸擺脫膝傷陰霾。

即將和老東家尼克交手,林書豪昨在社群媒體上發文,他表示,耐心等待了1年,終於回到球場,希望大家都有個健康的球季,還自嘲自己像爸爸一樣,最後不忘補上一句中文,「NBA球賽要開始了,希望我的中文沒寫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