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澳網外卡 張凱貞、許育修好彩頭

2018/11/29 06:00
許育修(資料照)許育修(資料照)

兩人首輪單、雙打皆捷

張凱貞(資料照)張凱貞(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女將「網球精靈」張凱貞昨在2019年澳洲公開賽亞太區外卡戰首輪單、雙打都開胡,挺進女單、女雙8強。男單許育修也是1日2勝,單打與楊宗樺上演台灣內戰,以6:3、6:1勝出,雙打與吳東霖搭配,拍下中國組合晉級。

亞太區外卡賽於中國珠海登場,27歲的張凱貞女單首輪面對世界青女排名第8的地主17歲女將王欣瑜,決勝盤3度破發成功,以5:7、6:4、6:1逆轉對手,次輪將遭遇第2種子、23歲南韓選手蔣蘇晶,張凱貞雙打與徐竫雯聯手,以6:1、6:4,擊敗地主搭檔孫旭柳/趙倩倩。

許育修男單首輪直落2拍下楊宗樺,8強戰將與擊敗同胞吳東霖的日本內田海智爭4強門票,雙打首輪許育修與吳東霖合拍,以 6:3、6:0輕取中國組合鄭保羅/周歆牧,挺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