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簡祐哲SBL首秀 能仁隊友再合體

2018/12/16 06:00

簡祐哲昨迎來SBL首秀,攻下7分、2次抄截。(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潘向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台啤昨在洋將愛德飆進5顆三分球、貢獻25分帶領下,以79:53輕取裕隆。

台啤兩大新秀潘向挺、簡祐哲首次在例行賽合體,成為昨日一大亮點,兩人過去是能仁家商隊友,還曾助球隊抱回兩座冠軍;上大學後,簡祐哲就讀健行科大,潘向挺進入國立體大,也各自拿下一座UBA冠軍。

台啤愛德猛轟25分

今年選秀榜眼簡祐哲,遲至本季例行賽第10場才迎來生涯處女秀,他也把握機會,上場14分鐘投進2顆三分球,攻下7分、2次抄截。他表示,不一定要急著上場,在場下也能多看多學習,他說:「第一場有點緊張,需要修正的還有很多。」他也透露,學長都會鼓勵他,上場就多做自己擅長的事。

台啤洋將愛德(右)昨貢獻25分。(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新洋將待磨合

簡祐哲因兵役問題,開季前一週才回到台啤,離開球隊約一個多月,因此教練周俊三不急著讓他上場,多給他一點時間適應球隊。

潘向挺前天初亮相,昨天則是先發上陣,投進1顆三分球,繳出5分、5抄截、5籃板。

裕隆全員熄火,僅林韋翰得分上雙、進帳17分,周柏臣9分次之。教練李啟億表示,「很顯然大家都不在狀況內,可能換了新洋將,還在適應,但也顯示我們的球員過於依賴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