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戰力整軍 9小獅有「鯊」氣

2019/01/15 06:00
9名去年加盟統一獅的新人,在春訓第2天進行跳水活動。(記者黃志源攝)9名去年加盟統一獅的新人,在春訓第2天進行跳水活動。(記者黃志源攝)

前言:統一獅開訓第二天,進行水上運動有氧訓練和眼與手反應協調性訓練,課程開始前全部新人著鯊魚裝進行跳水活動,喊出今年目標再跳入水中,第一指名投手古林睿煬目標新人王,李丞齡要打出30轟,林靖凱等其他新人則大多以站上一軍為目標。

統一獅新人古林睿煬(中)。(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新人古林睿煬(中)。(記者黃志源攝)

古林搶新人王 獅重點武器

古林睿煬去年因手肘不適退出U18亞洲青棒賽,目前已完全復元,今年目標鎖定新人王,也被教練團期許為下半季重要戰力。

古林睿煬表示,手肘受傷期間仍保持體能訓練,目前身體狀況沒問題,春訓也適應得不錯,學長給他很多建議,林岳平教練也給他比較細節方面的指導,像是投球動作、場上比賽狀況如何處理等等。

施子謙去年贏得新人王,古林睿煬也想幫獅隊再拿一座新人王,不過,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古林睿煬是獅隊非常重視的新秀,希望他先到二軍磨練球技、累積經驗,可能下半季才會讓他上一軍,最快也要上半球季末。

古林睿煬表示,新人王是給自己努力的目標,何時上一軍就看教練團的安排,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準備好。(記者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