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感正熾卻傷 范國宸曾想過硬上

2019/04/14 06:00

范國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開季一度在打點王獨走的富邦悍將范國宸,由於11日不慎在比賽中受傷,截至昨天已經連續2場沒有出賽,明天將去醫院接受核磁共振檢查(MRI)。他感嘆,最近狀況正好卻受傷,真的覺得很可惜。

悍將11日在主場新莊迎戰兄弟,范國宸先發打第5棒守一壘,1局上雖與投手陳仕朋配合,把趁失誤上壘的王威晨牽制出局,當下卻與回壘的王威晨發生衝撞,攻守交換後左手腕明顯腫脹,不僅連手套都戴不上去,還痛到連球棒都握不住。

范國宸指出,原本覺得傷勢可能很嚴重,幸好左手經過2天休息,腫脹已經消退許多,可以握住球棒但還無法接球,連續2天都無法練習,只做右手與下半身的重訓維持肌力,預計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如果韌帶沒有傷到,等完全消腫,應該就差不多好了。」

范國宸本季出賽10場,打擊率高達3成42(38打數13安打),另有3發全壘打,打點14分一度獨走,卻在手感最火燙的時候受傷,連他自己都覺得很可惜,「如果傷勢還可以,我也想過帶傷硬上,但真的沒有辦法,希望傷好了回來,還能維持現在的手感。」

該場比賽因為雨勢過大,沒打完1局就宣布取消,補賽時間與地點尚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