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怪力林承飛 非典雙轟6打點

2019/08/29 05:30

林承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桃猿「阿飛」林承飛昨天轟出生涯首次雙響砲,單場猛灌6分打點、10壘打數,雙雙刷新個人紀錄。歷經球季起伏,阿飛說其實就差在對戰投手的timing,「誰的節奏好,誰就打得好。」

林承飛昨在3局上從悍將左投包林傑手中轟出滿貫砲,生涯第3發;5局上,投手換成右投蔡明晉,阿飛依然相中第2球,一棒扛出特大號全壘打,球直接飛出球場,展現怪力,他笑說球場的風滿大的,「(球)打上去就交給大自然!」

7局上,林承飛在一壘有人再夯二壘打,差點就追平隊史最多的單場7打點,可惜跑者郭嚴文停在三壘。「我是不會想那麼多,」阿飛說,現在角色就是幫球隊推進、戰術執行,「以球隊狀況為優先。」

林承飛本季起伏較大,開季沒多久遭下放二軍,5月中才回歸,打擊率直到6月底才回升2成,歷經7月打擊率3成79的高潮後,8月又遇上連7戰無安打,包括1戰單場吞4K,打擊率又跌破3成。

「之前揮棒太趕,常會miss掉球點,」林承飛說,這個月試著讓自己看球時間拉長,投手一抬腳就要準備打擊,「最近看狀況好的打者如何攻擊,發現他們很早就在做準備。」

林承飛表示,今年身體狀況其實不會差太多,上、下半季都在調整面對投手的節奏,希望好的感覺可以維持到年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