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正元自爆 差點當中職會長

2014/12/18 06:00
據悉立委蔡正元自爆差點當中職會長,中職各隊沒聽過,覺得真新鮮。(記者廖振輝攝)據悉立委蔡正元自爆差點當中職會長,中職各隊沒聽過,覺得真新鮮。(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立法委員蔡正元自爆差點成為中華職棒會長,不過據了解,聯盟常務理事會討論會長繼任人選中根本沒有蔡正元,連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與民進黨籍、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的「藍綠對決」也並非事實,目前仍在討論人選的階段。

蔡正元擔任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敗選後就一直神隱,但接受某週刊專訪表示「已經喬好,也答應了」,最快8月就要當聯盟會長,拗不過連勝文請託才擔任總幹事。不少網友熱議,有人大呼「哇糙!天佑中職!」也有人質疑,「原來中職會長還是政治酬庸的職位,請不要再說棒球是國球了。」

據了解,聯盟前天舉行常務理事會討論新會長人選時,並沒有球隊推薦蔡正元,也不知道他「自爆」所為何來。昨天也有報導指稱聯盟新會長可能形成周守訓與余政憲的「藍綠對決」,但據指出,常務理事會上是各隊先推薦人選,30日才會再進一步討論,目前還未有共識,也有球團認為「藍綠對決」太敏感,希望職棒單純化,盡量不要牽扯到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