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布歸、豪板凳 力抗傷兵危機

2015/01/22 06:00
今日與鵜鶘之戰,林書豪(右)與布惹(右二)預計將在板凳上待命。(資料照,今日美國)今日與鵜鶘之戰,林書豪(右)與布惹(右二)預計將在板凳上待命。(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上午9點客場挑戰鵜鶘,一哥布萊恩和手肘受傷的普萊斯可能歸隊,代表前兩場一起先發的台裔好手林書豪和艾林頓,又要回歸替補。

NBANBA

湖人近日遭遇傷兵問題,布惹左三頭肌挫傷、布萊克右腳踝扭傷,兩人昨和一哥布萊恩都沒參加練球,普萊斯僅參與部分練習,因此昨日練兵的9人,分成三組打三對三,分別是希爾/強森/克拉克森、林書豪/楊恩/戴維斯及艾林頓/凱利/沙克里,最後由有「兩個喬丹」的希爾這組獲勝。

NBANBA

湖人官網記者楚戴爾指出,總教練史考特透露,布萊恩應會出戰鵜鶘,但仍要等賽前再做最後決定,布惹預計在板凳待命;前役對太陽受傷的布萊克,今天確定缺賽,下一場對馬刺可能繼續休兵。

2003-04球季曾與布萊恩當過隊友的退役球星「手套」裴頓,現為美國運動頻道「FOX Sports Live」球評,他在節目中說:「若布萊恩本季結束戰績不佳、身體也沒恢復到理想狀態,我認為他會選擇離開球場。」

裴頓建議:老布離隊

裴頓分析,布萊恩經過兩次嚴重受傷,復出後狀況不是很好,球隊必須讓他休息調整,他無法一直擔任紫金大軍在場上的領袖,因此不妨離開、清出薪資空間,讓球隊網羅新球員重建。

而網站「湖人國度」一篇文章指出,湖人想改變,今年球季結束後的補強很重要,今夏他們擁有足夠薪資空間爭取好手,可著眼公牛搖擺人巴特勒和活塞大前鋒孟羅這兩名受限自由球員。《今日美國》記者齊爾吉特和亞米克寫道,巴特勒是強力外線防守者,平均得分20.6,已是明星賽等級球員,多隊應會對他開出頂薪合約,公牛恐無法匹配。

該報導認為,不論孟羅能否得到一份真正的頂薪合約,前方一定有肥約等他,湖人、尼克及老鷹是潛在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