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凱文6上6下 右手很OK

2015/07/01 06:00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左)在練習賽中全程觀戰,不時與代總教練吳復連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左)在練習賽中全程觀戰,不時與代總教練吳復連交換意見。(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第2場練習賽,以14:5輕取合庫成棒隊,鄭凱文小試身手先發2局演出6上6下,自認右手已經無礙,應付下半季賽事沒有問題。

合庫雖從7月將赴荷蘭參加港口盃的成棒國家隊借調10名球員,面對鄭凱文仍一籌莫展,連續6名打者都被解決(滾地球3、高飛球2、三振1),鄭凱文表示,因為已經休息2週,這場主要在找比賽感覺,不會特別在意球速與內容。

鄭凱文於6月13日對Lamigo桃猿只投0.1局,就因右手不適提前退場,昨天是他逾半個月來首次登板,自認進壘角度都有投到要的位置,右手狀況已經比較好,應付下半季賽事應該沒有問題。

蔣智賢、潘志芳趕不上開季

領隊楊培宏全程觀戰,並不時與代總教練吳復連交換意見,他指出,6月29日的選秀會一結束,當天就與前2輪指名蔣智賢、潘志芳的經紀人寶悍公司陳德倫見面,因雙方對價碼有些差距,無法趕在下半季開打前完成簽約,週五(3日)起的3連戰確定都不會出賽。

楊培宏表示,雙方都希望在最短時間內談成合約,預計週四或週五(2日或3日)再次會面繼續協商,期盼能在他設定的期限內達成共識。據了解,蔣智賢在美職小聯盟8年、最高打到3A,寶悍希望比照Lamigo桃猿陳俊秀、統一獅陳鏞基,要求月薪30~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