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昂比、I-Rod有練過 明晚抵台

2015/07/21 06:00
吉昂比、I-Rod(見圖)預計明晚10點10分抵台,兩人將先在寶島逛逛。(資料照,路透)吉昂比、I-Rod(見圖)預計明晚10點10分抵台,兩人將先在寶島逛逛。(資料照,路透)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大聯盟2大退役球星吉昂比、I-Rod明晚10點10分將抵台,準備參加週日中職全壘打大賽,由中職傳奇球星王光輝、曾智偵餵球,獻給台灣球迷一場傳奇饗宴。

吉昂比即將參加中職全壘打大賽,在此之前,他會帶家人遊寶島,認識前隊友王建民的家鄉。(資料照,路透)吉昂比即將參加中職全壘打大賽,在此之前,他會帶家人遊寶島,認識前隊友王建民的家鄉。(資料照,路透)

大聯盟生涯分別累計440轟、311轟的吉昂比、I-Rod抵台後會先在台灣觀光。吉昂比早就表示要帶著家人遊寶島,認識前隊友王建民的家鄉,他預計後天下午帶家人到六福村遊玩,I-Rod則在週六出席投捕訓練營活動。

協辦單位寶悍運動平台表示,2人為了這次全壘打大賽都有練習,抵台後也會替他們安排場地練打,要給台灣球迷好看。

分由王光輝、曾智偵餵球

吉昂比、I-Rod在全壘打大賽分屬紅、白隊,吉昂比由「萬人迷」王光輝餵球。昔日統一獅鐵捕曾智偵則替I-Rod餵球,他認為餵球是投其所好,有信心餵出好球。

除了2位大聯盟級的巨砲要開轟外,中職8名砲手也會參與這場全壘打盛宴,包括高國輝、陳俊秀、郭岱琦和陳子豪分在紅隊,林智勝、許基宏、林益全和鄧志偉則屬白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