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託雞哥的福 邱品睿找回信心

2015/10/21 06:00
兄弟投手邱品睿在牛棚的表現令人眼睛一亮。(記者陳志曲攝)兄弟投手邱品睿在牛棚的表現令人眼睛一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去年在一軍只投2.2局,兄弟投手邱品睿作夢也沒想到自己能在總冠軍賽登板,他最感謝「雞哥」林恩宇在二軍的開導,「雞哥的自我要求很高,我在二軍跟他跑體能還輸他耶。」

兄弟本土投手在前兩戰的牛棚表現穩定,總教練吳復連讚譽有加,其中27歲的邱品睿在首戰接替先發克拉帝登板,2局無失分並送出2次三振,更令人眼睛一亮。

「去年在一軍只投2.2局,我當時一直在想為什麼都不用我?」邱品睿在兄弟第4年,從第1年的自我感覺良好,到後來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漸失信心,直到今年在二軍經過「雞哥」的開導,他找到自己的定位。

34歲的林恩宇去年底轉任教練,今年開季擔任二軍投手教練,8月底升上一軍擔任牛棚教練。邱品睿很感謝「雞哥」,「他還問我:『你開季時有想過現在能投總冠軍賽嗎?』」

「雞哥告訴我,要去看自己不好的地方,不要看好的地方。」邱品睿認為「雞教練」教他如何提升自我,也會建議他怎樣投會更好,「我知道雞哥也很想再投,他都有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