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陳教練的驕傲 卑南拚出亞軍

2015/11/26 06:00
輸掉冠軍戰,卑南青少棒球員圍成一圈,為自己吶喊加油。(記者羅志朋攝)輸掉冠軍戰,卑南青少棒球員圍成一圈,為自己吶喊加油。(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卑南國中總教練陳富賓上個月因肝病過世,昨關懷盃冠軍戰卑南對新明,他生前常坐的教練椅和慣穿的風衣,靜靜地佇立在球員休息室,精神與球隊同在,可惜未能為卑南守護冠軍,最終以5:6含悲落敗。

卑南青少棒將陳富賓教練生前常坐的教練椅,和慣穿的風衣擺在球員休息室,精神與球隊同在。(記者羅志朋攝)卑南青少棒將陳富賓教練生前常坐的教練椅,和慣穿的風衣擺在球員休息室,精神與球隊同在。(記者羅志朋攝)

正規賽採7局制,7局上打完卑南仍以3:1領先,下個半局被追平,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第8局,卑南先添2分,8局下新明靠著三壘手鍾國棟暴傳一壘,加上何逸龍敲出再見安打收下冠軍。賽後卑南球員默默收起教練椅和風衣,離開球場的背影顯得落寞。

「已想辦法要幫陳教練拿個冠軍,很遺憾。」現任卑南教練黃貴裕說,過去卑南參加關懷盃從未打進前4強,他帶隊1年多來,大小盃賽也沒晉級過前4強,「新明被大家看好,賽前我才跟對方教練羅健銘說不要打爆我們,這次能打進冠軍戰已經不錯了。」

黃貴裕透露,前一陣子學校換新的校長室,校長想要得牌,特別在校長室留一面牆放棒球隊所拿到的獎項,只能之後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