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現身冬盟 來探大哥的班

2015/12/19 06:00
陽岱鋼昨晚偕同二哥陽品華(耀華)現身洲際棒球場,關心大哥陽耀勳在冬盟的表現。(記者徐正揚攝)陽岱鋼昨晚偕同二哥陽品華(耀華)現身洲際棒球場,關心大哥陽耀勳在冬盟的表現。(記者徐正揚攝)

陽岱鋼昨晚偕同二哥陽品華(耀華)現身洲際棒球場,觀看冬盟季後賽中職聯隊與日職聯隊之戰,關心大哥陽耀勳在冬盟的表現。他覺得冬盟這個舞台很好,對年輕選手幫助很大,可以藉由比賽吸收實戰經驗。

陽岱鋼指出,15日與火腿簽下1年合約再回台後,都在台體大與效力台中運動家隊的二哥自主訓練,這兩天順便一起來看大哥比賽。他認為,打完冬盟稍事休息再接春訓,可以讓選手保持球技,也想起約10年前曾有機會去夏威夷打冬季聯盟。

「我進火腿的第1年,有機會被球團派去打冬季聯盟,因為剛好台灣有國際賽(2006年洲際盃),我被國家隊徵召,所以沒去,但能代表國家也很榮幸,洲際盃有很多國家來打,強度也很高。」他說。

陽耀勳11日才加入冬盟,累計出賽6場、25打數11安含2轟、打擊率4成40。陽岱鋼表示,大哥在球場的表現一直都很好,他不會給什麼建議,「他有教練,我還只是球員,我們聊的都是家常的事,關心彼此的近況。」他說。

對於日前被球團扣薪引發不少討論,他表示,新合約已經簽了,現在就專心準備新球季,明年會好好加油。(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