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當「獅隊阿丹」 要變微笑教練

2016/01/11 06:00
將滿35歲的「丹麥」陳俊輝(圖右,記者黃志源攝)今年決定轉任二軍投捕教練。將滿35歲的「丹麥」陳俊輝(圖右,記者黃志源攝)今年決定轉任二軍投捕教練。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不當「獅隊阿丹」,將滿35歲的「丹麥」陳俊輝今年決定轉任二軍投捕教練,希望繼續在球場發揮專長、散播他嚴肅中帶微笑的教練哲學。

去年秋訓開始,陳俊輝就擔任助理教練,他說當時球隊就已找自己溝通「新任務」。由於陳俊輝個性開朗,又「能歌善舞」,「領隊一開始是希望我當啦啦隊長,還說猿隊有阿誠,獅隊也可以有阿丹!」

只是陳俊輝認為,「我的領域是在球場,不在看台上。」希望球隊若要給他新任務,也能讓他轉任教練,將獅隊年輕捕手帶起來,趁早成為未來主力戰將。

陳俊輝認為當教練比當球員難,自己也還在摸索、學習,從秋訓開始,他就在一旁偷學,希望能把新角色稱職扮演。

「我希望和球員亦師亦友,他們不必刻意叫我教練,一聲賢拜就好了。」陳俊輝認為當了教練,在球場上的態度還是要拿出來,該嚴肅的時候就是要嚴肅,「只是嚴肅中還是要帶點微笑,畢竟打球就是要開心,我希望能給球員多些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