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克十戰吞九敗 老漁夫下課

2016/02/10 06:00

費雪於尼克繳出40勝96敗成績單,遭球團高層撤換。(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前役遭金塊痛宰,苦吞五連敗的尼克,近十戰九敗,離季後賽門檻漸行漸遠,昨日尼克高層忍無可忍宣布炒掉總教練費雪,由助理教練倫比斯暫代兵符,總計費雪於尼克執教136場比賽,繳出40勝96敗不及格的成績單。

NBA2月11日賭盤

尼克陣中擁有「得分機器」安東尼、D.威廉斯和超級新人波辛傑斯,卻始終打不出競爭力,戰績持續探底,尼克總裁傑克森無奈的表示:「我們必須做出改變,球隊並未和季後賽絕緣,即使我和費雪的私交甚篤,仍要做出艱難的決定。」

費雪上個球季和尼克簽下4年1700萬美元(約台幣5.5億)的合約,如今兩年做不好、做不滿黯然下台,費總難掩失望,他說:「我知道尼克是支有才華的球隊,是我沒有把球隊帶好,但我會從失敗中記取教訓,也得到很多寶貴的執教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