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哥日本傳真》「輝」進日本 盼留美好回憶

2016/03/04 06:00
中職聯隊昨從桃園機場出發,高國輝(左2)與空姐在機上與球迷互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中職聯隊昨從桃園機場出發,高國輝(左2)與空姐在機上與球迷互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親筆寫下「台灣加油」,從未到過日本的「台灣全壘打王」高國輝希望這次能在巨蛋開砲,他也將和本報讀者分享第一次到日本比賽的心情,以及和偶像陳金鋒最後一次並肩作戰的喜悅,希望第一次「『輝』進日本」能留下美好回憶。

第一次到日本打球,心情當然很興奮,也很期待能在巨蛋比賽。聯盟這次辦得很不錯,讓球員在前一天就能下榻桃園飯店,還事先幫忙處理行李通關,我們只要人到機場就可以了。其實之前12強時,聯盟就辦得不錯,只是後來比賽開打就交給棒協處理,聯盟無法做到最後。

我前一晚大概11點睡覺,睡了5個多小時,還算休息得不錯。在去球場練球前,還會再補個眠,養足體力,希望調整到可比賽的狀況,畢竟我們是來比賽,不是來玩的。

這次和球迷一起搭機到日本,也是不錯的經驗。以前出國不知道附近坐的是不是球迷,這次很清楚知道他們都是來幫我們加油的,也希望能打出好的表現給他們看。(高國輝口述,特派記者倪婉君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