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排名出爐 璞園連5季領頭

2016/03/18 06:00

裕隆大前鋒吳怡斌替補上場14分鐘,砍下生涯新高12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裕隆洋將李恩因背傷缺陣,影響璞園本土球員的拚勁,終場璞園以74:84不敵純本土的裕隆,無法自力封王,但拜台啤輸給達欣之賜,璞園仍連五季以例行賽第一名晉級季後賽。

儘管璞園如願登基,但全隊表現讓總教練麥班達很不滿意,他說,「球員沒有帶心來打球,如果不尊重對手,下場就是這樣。」老將蔡文誠表示,裕隆洋將沒打,大家心態有些鬆懈,這樣是不對的,甚至想依賴洋將陶斯,但洋將並非萬能,要矯正心態。

璞園輸裕隆 非自力登基

裕隆大前鋒吳怡斌替補上場14分鐘,2分球5投5中,砍下生涯新高12分,教練魏永泰稱他是板凳奇兵。他表示,吳怡斌一餐可吃兩個便當,最近也加強重訓、體能,為上場做足準備。

台啤昨擺上年輕陣容應戰,加上洋將歐布萊恩休兵,終場以62:83遭達欣痛宰,這一敗讓季後賽排名底定,依序為璞園、台啤、達欣、裕隆、勇士與台銀。

達欣施顏宗(右)上籃得分,他昨對台啤繳出全隊最高的18分。(記者羅沛德攝)

達欣從上季墊底進步到第三,總教練邱大宗感謝球員努力。他說,進步這麼多是很珍貴的事,但離設定目標前二名還是差一點點。他也希望球員能奮鬥到最後一戰,最好是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