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7連勝 中信接手後新高

2016/04/04 06:00

兄弟捕手鄭達鴻(右2)昨晚4支4,拿到轉隊首座MVP,頒發獎座時遭隊友潑水襲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球隊贏球,比創紀錄更開心!」林智勝昨用全壘打締造連續70場上壘的亞洲新紀錄,但他更開心能助中信兄弟11:5大勝統一獅,完成中信接手後最多的7連勝。

郭峻偉(左)在蹲捕時遭張志豪(右)揮棒打到頭,退場後送醫。(記者廖耀東攝)

洲際球場昨湧入1萬4509人,是洲際例行賽史上第2高。一局下,林智勝就從廖文揚手中轟出本季第5號全壘打,也超越鈴木一朗的連續69場上壘日職紀錄,成為亞洲第一人。

首局就雙響 領先到最後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認為這是氣勢轉換的關鍵,獅隊一局上就靠失誤和捕逸得分,「結果張志豪和林智勝開轟,氣勢就轉到我們這邊了。」張志豪先轟兩分砲,林智勝再補上一彈,一局下就以3:1超前,並一路領先到終場。

對於締造紀錄,林智勝再次強調他並不在意,「都講了十幾遍了,我不在意這個紀錄,所以沒有想那麼多。」不過他決定在壘包上簽名,然後拿去義賣,希望為社會做些有益之事。

4打數4安 鄭達鴻MVP

4打數4安打的捕手鄭達鴻則拿下單場MVP,他說,「這是我到兄弟後的第一個MVP,真的很開心,又能看到這麼多球迷,兄弟球迷真的滿多的。」

鄭達鴻也是首次和兄弟本土王牌鄭凱文搭配,他認為鄭凱文此役控球還有待加強,不過關鍵時刻仍能有效解決打者。鄭凱文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拿下本季第2勝。

遭揮棒打到頭 郭峻偉送醫

3連敗的獅隊賠了夫人又折兵,郭峻偉在4局下蹲捕時遭張志豪揮棒打到頭,退場後出現嘔吐、頭暈送醫,他上週日也被桃猿索爾的觸身球打到送醫,連續兩個星期日都進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