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棄投首打席 陳敏賜安啦

2016/06/13 06:00

陳敏賜(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陳金鋒自請下二軍休息,遞補一軍空缺的陳敏賜,這是他今年第2次上一軍,身分卻從投手變成外野手,他期盼藉由這個轉變,開啟嶄新的職棒生涯。

陳敏賜昨午場對獅隊8局下接替余德龍打第8棒,一軍生涯首打席就敲出三壘方向穿越安打;9局下再敲出一壘安打,連兩打席安打,轉任野手有個不錯的開始。

陳敏賜3月底曾以投手身分在一軍出賽1場,後援1局無失分,4月初回二軍後,防禦率從5.40飆上9.00,由於投球內容不理想,信心受影響,5月與教練團討論後,決定棄投從打。

陳敏賜表示,前晚突然接到電話,被球團通知重回一軍,昨天一大早就從屏東北上桃園,他表示,轉任野手才1個月就能上一軍,多少有點驚訝,但會以平常心面對。

陳敏賜高中是台東體中第4棒,上大學後才棄打從投,畢竟快7年沒拿球棒,剛開始有點陌生,幸好底子還可以,很快就找回感覺,「當初因為要去美國才改練投手,還好大學打過木棒,隨著練習與比賽,感覺還可以。」

回任投手 看教練團決定

陳敏賜在二軍以野手出賽17場,打擊率高達3成51,擊出20安,有7支長打,含3發全壘打,長打率是驚人的5成96,上一軍前是猿隊二軍第4棒,但他表示,去年在選秀會以投手被球隊選入,未來是否再回任投手,要看教練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