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LB》天分怪物中的最狂之人! 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

2021/01/31 15:34

農場10大游擊出爐。(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這個向來被認為是棒球場上最難防守的一個位置,當中所出產的大物新秀幾乎都是農場新秀中最具有天分的球員,今年光芒隊的法蘭柯(Wander Franco)再次奪下了10大游擊手第一名的位置,同時他也是百大新秀榜當中的第一名。

10大農場游擊手名單如下:

1.法蘭柯(Wander Franco)(光芒)
2.惠特(Bobby Witt Jr.)(皇家)
3.阿布拉姆斯(CJ Abrams)(教士)
4.盧錫亞諾(Marco Luciano)(巨人)
5.路易斯(Royce Lewis)(雙城)
6.馬丁(Austin Martin)(藍鳥)
7.葛羅珊斯(Jordan Groshans)(藍鳥)
8.道恩斯(Jeter Downs)(紅襪)
9.克魯茲(Oneil Cruz)(海盜)
10.奇澤姆(Jazz Chisholm)(馬林魚)

法蘭柯。(資料照,法新社)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法蘭柯(80)

法蘭柯是《MLB Pipeline》的球探報告史上,第二個獲得打擊80分評價的球員,上一個是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他在2019年於小聯盟1A與高階1A留下3成27打擊率,35次三振、56次保送的表現,去年被光芒帶進季後賽40人名單中但沒有出賽。

法蘭柯。(資料照,法新社)

力量:盧錫亞諾(65)

盧錫亞諾的原始力量與棒速都是頂尖水準,而且他比同齡球員更進階的打擊技巧讓他能夠一直保持的穩定的火力輸出。他在2021球季大部分的時間都還不滿20歲,而且現在6呎2吋的他未來還有望再發展出更強大的力量。

盧錫亞諾。(圖片取自推特)

跑速:阿布拉姆斯(80)

2019年第6順位被選進的阿布拉姆斯,在職業賽場上的前34場比賽就盜了15次壘,球探認為他在能夠閱讀比賽並提升盜壘技巧後還能夠盜更多的壘,而且他頂尖的速度能夠讓一壘安打變成二壘安打,二壘安打變三壘安打。

臂力:克魯茲(70)

去年這個項目由4人共同保持,但當時球探就指出,沒能夠入選10大游擊的克魯茲(Oneil Cruz)有著更棒的臂力。今年6呎7吋的他一進榜就變成了這個項目的單獨領先者,球探指出,如果他要變更守位的話,看他從右外野將跑者助殺的畫面會很有趣。

守備:惠特、阿布拉姆斯(60)

10大游擊手當中,只有這兩人有著水準之上的防守能力,而且僅有惠特一人被認為能夠長期待在游擊防區。由於教士有著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因此阿布拉姆斯有高機率被移到中外野。

球探指出,阿布拉姆斯在去年相當認真地磨練他的防守技巧,這也給了他更多的信心,讓他在升上更高層級時能夠繼續待在他的守備位置上。

最高天花板:法蘭柯

去年球探就認為,很難找到比法蘭柯天份還高的選手,今年球探繼續將他擺在這個項目中,評價也相同,球探認為他有機會在大聯盟拿下打擊王,每年打出30轟並盜許多壘,同時也能在游擊防區有著不錯的防守表現。

最高地板:法蘭柯

球探指出拉克斯最終有可能待在二壘而非游擊,不過他的打擊真的相當優秀。他在去年於小聯盟敲出26轟,打擊三圍.347/.421/.607。

最佳新秀候選:奇澤姆

球探指出這有4人預計都有機會在今年登上大聯盟,若法蘭柯今年就確定能夠登上大聯盟,那麼他將會是這個項目的領跑者,但奇澤姆去年就已經有過大聯盟經驗,因此球探將他給放在這個項目當中。

馬林魚隊的奇澤姆。(資料照,法新社)

最快竄升:阿布拉姆斯

阿布拉姆斯其實在去年就登上了這個榜單,今年也僅前進3名,但球探評估他現在已經是個完全不同的球員,去年他在防守上花費了很大的功夫並取得了顯著的進步,同時還增加體重讓他在進攻上更有威脅性,也讓他一舉登上10大游擊第3名,百大新秀第8名。

阿布拉姆斯。(圖片取自推特)

最低出身:奇澤姆

10大游擊的名單當中,基本上不是首輪高順位選秀,就是獲得大把鈔票的國際業餘大物,奇澤姆在2015年僅以20萬美元的簽約金被響尾蛇給簽下。

最需要證明自己:克魯茲

克魯茲在2019年升上2A,但因為腳部骨折導致整季報銷,球探認為他在亞利桑納秋季聯盟時看起來狀態不佳,而且他在休賽季甚至還在多明尼加發生交通事故,他撞上一台機車並造成3人死亡。

值得注意:帕多摩(Geraldo Perdomo)(響尾蛇)


他有著絕佳的上壘技巧,而且在有著比同齡更好的打擊,而且左右打皆如此,他在去年展現了能夠將球打得更加紮實的技巧,而且證明他有足以擔任游擊手的能力,去年他也是這個項目的得主。

相關報導:

MiLB》光芒天才游擊手再度登頂! 大聯盟百大新秀出爐

MiLB》藍鳥163公里火球男登頂 10大潛力右投名單出爐

MiLB》教士怪物再度登頂! 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MiLB》水手2大怪物攜手創珍稀紀錄! 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MiLB》173公分的打擊機器蟬聯榜首 農場10大二壘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