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宇宙天團洗牌 詹姆斯出馬獵頭

2019/06/30 05:30

前言:NBA自由市場將於明天開市,各隊磨刀霍霍,期盼延攬球星提升戰力。近年聯盟流行組「明星大團」拚冠軍,目前湖人、火箭手中都已握有2大王牌,而薪資空間充裕的快艇、尼克和籃網,則醞釀籌組新勢力,上季擁有「5連星」的勇士衛冕失利後,陣容面臨崩解的危機。

湖人展現打造最大團決心招兵買馬,陣中王牌詹姆斯也出面當說客攬才。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今夏透過交易,迎來重量級球星A.戴維斯加盟,震撼籃壇,同時積極清出薪資空間,醞釀將找來1至2名頂尖球星助陣;詹姆斯和A.戴維斯也扮演說客,期盼打造新的紫金王朝。

傳找D.喬丹 組禁區雙塔

自由市場開市前,關於湖人球員招募的新聞傳得沸沸揚揚,包括新科FMVP雷納德、厄文、沃克和巴特勒等球星,都是口袋名單。根據美媒《ESPN》最新消息指出,30歲明星中鋒D.喬丹與湖人高層往來密切,有機會與A.戴維斯組成聯盟最強的禁區「雙塔」。

D.喬丹曾兩度入選聯盟防守第一隊,2014、15年完成籃板王二連霸,被評為當今聯盟防守最好的禁區悍將之一,今夏他也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推估年薪將在2000萬美元(約6.3億台幣),湖人有足夠銀彈將其納入麾下。

D.喬丹(右)。(資料照,美聯社)

A.戴維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自由市場最搶手的球星莫過於雷納德,當然也是湖人的首選,洛杉磯球迷亦自製大型廣告看板,後製詹姆斯、A.戴維斯和雷納德披上紫金戰袍的照片,期盼雷納德能回鄉打球。

林書豪、D.羅素列B計畫

若大咖補強不順遂,湖人也將展開B計畫,包括林書豪和D.羅素也可能鳳還巢,補強目前最薄弱的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